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青春不任性、为爱不冒险”---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关爱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2021-11-12 岳舒婷  汽车工程系

为加强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水平,帮助女生正确认识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倡导健康文明、自尊自爱的生活方式,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10月27日,汽车工程系在博学楼301教室开展女大学生女性健康安全知识讲座,汽车工程系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校园文明交往,二是身心健康教育,三是做一个知性女子。老师通过对专业知识和发人深省的案例讲解,引导女生们正确认识自身生理结构,正确与异性交往,掌握健康交往的尺度。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己、保护自己,形成自尊、自爱的文明交往氛围。在讲座过程中,在座的女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听完讲座后,意识到保护好自己的重要性,要保持与异性健康文明交往。

通过本次健康安全讲座,有效地帮助女生破解心理成长带来的困惑和苦恼,让她们学会正确处理情感萌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守住本心。同时,引导女生认识到大学期间最重要的是注重专业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对自己的青春负责,对自己的人生作出积极的规划。

汽车工程系关爱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撰稿:岳舒婷;审核:王晓彬)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