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与西南关社区联合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1-08-10 王晓娜  纺织服装系

暑假期间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和学院号召,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2021年7月31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报到小组来到西南关社区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第六报到小组在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宏远文化长廊,深刻领略社区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育人氛围,随后围绕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展开交流,自发组成宣传小队,深入社区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活动。宣传小队在主要道口、醒目位置悬挂防溺水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让社区居民尤其是青少年在耳濡目染中提升防溺水意识。通过发放防溺水宣传单页、耐心讲解夏季防溺水安全知识的方式,切实提高社区群众的防溺水本领和应急处置能力。第六报到小组还来到辖区内的状元胡同幼儿园,以播放卡通防溺水宣传短片、唱儿歌、互动问答等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地向小朋友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让防溺水安全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第六报到小组将持续协同社区、学校,加强联防联控工作,织牢全社会共同参与青少年防溺水的“防护网”,齐心守护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

防溺水宣传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王晓娜;审核:丁仕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