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艺术传媒系举行“美丽、和谐、文明”舍长论坛活动
2021-06-26 陈晓晨  艺术传媒系

为了规范学生宿舍生活秩序,加强宿舍精神文化建设,增强舍长的管理能力,营造“美丽、和谐、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2021年6月20日,艺术传媒系于滨海校区教学楼C405举行“美丽、和谐、文明”舍长论坛主题活动,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各宿舍舍长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舍长论坛主题活动,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公布舍长论坛的评选规则和每位舍长的出场顺序,然后十一位复选晋级舍长依次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宿舍PPT课件。这些PPT课件内容丰富详实、布局合理巧妙、结构紧凑有序,讲解生动有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日常宿舍生活、展现了和谐的宿舍文化内涵;从宿舍成员的介绍、到如何加强宿舍管理和制度建设,再到如何调解宿舍成员之间的矛盾以及创建宿友之间良好关系等几个主要方面入手,通过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与答辩等形式,每名优秀舍长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日常工作经验、体会和成功做法,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慷慨激昂演讲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获得更大的进步。

“离家千万里,方知校为家。幸得三五人,一屋论天下。”此次舍长论坛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建设美丽、和谐、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发挥了舍长在宿舍中“家长”的作用,同时也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建设一个和谐有爱的宿舍重要性。此次活动也助力了美丽山科、文明山科校园的建设。

活动现场



(撰稿:陈晓晨;审核:张明)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