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获评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4-02-09 陈晓娇  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2月6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对38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扬,学院获评“2023年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居高职院校第三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新闻宣传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对“新闻宣传工作通报指标体系”中六大类指标(信息报送、正面舆情热度、负面舆情热度、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情况、“山东教育发布”App 运行情况和重大新闻宣传成果)进行总体赋分,得出各单位综合得分及排名情况,将排名前20%的单位确定为优秀等次,对入选的4个市级教育行政部门、3所部属高校、14所省属本科高校、17所高职院校确定为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一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宣传工作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学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精心策划宣传主题、主动对接主流媒体、积极拓展宣传渠道,生动讲述了学院坚持“一三五十”思路举措在“双高计划”建设征程中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新华社、山东新闻联播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相继报道我院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办学亮点和经验特色。学院频获中国教育报刊社“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中国教育在线“2023年度全国高校数智传播卓越奖”、山东广播电视台“2023年度融媒影响力奖”等诸多媒体宣传荣誉,引发了广大师生强烈反响和社会高度关注,着力提升了学院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清朗健康的舆论环境,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新的一年,学院将全面统筹规划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完善宣传考核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以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教育强省建设。





(撰稿:陈晓娇;审核:付海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