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原创短视频入选“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
2023-11-28 陈晓娇  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学院融媒体中心拍摄的原创短视频《校园演绎国风版〈茉莉花〉》获“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优秀作品。

3113C

本次“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大型展播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等部门承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全面壮大山东教育正能量势能,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活动共收到推荐申报作品1125件。经专家评审,各单位报送的200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其中微信推文类和短视频类各100件。

近年来,学院宣传工作始终坚守“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推出了一系列展现学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生动实践的正能量·大流量原创作品。本次获奖作品《校园演绎国风版〈茉莉花〉》描绘了四月初,坐落在浮烟山脚下的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已是春色满园。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身着汉服在校园踏春,她们有的弹起古筝,有的唱起歌,有的翩翩起舞,上演了古风版的《茉莉花》。作品一经推出就被新华社(CNC国际平台)、学习强国(中央平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首屏)等多家主流媒体重点推荐报道,获200多万浏览量,引发了广大师生强烈反响和社会高度关注,展现了学院全环境立德树人的优秀成果。





(撰稿:陈晓娇;审核:董传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