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成功获批教育部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
2021-12-07 范芳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公布了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获批名单。学院“鸢都潍坊,拥抱蓝天”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并获资助资金28.87万元。

该项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范芳副教授带领对外汉语教学团队设计完成。项目立足学院办学特色,结合国际交流、对外汉语言教育等方面的经验与实践,全面融入潍坊风筝、木版年画、高密泥老虎、潍坊风景等区域优秀文化模块,以鲜明的地方特色和丰富活动的内容,最终获批立项。

该项目为学院首次获批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项目,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的新突破,也是学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进一步彰显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





(撰稿:范芳;审核:董敬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