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礼赞建党百年 重现红色经典”声咖秀比赛圆满举行
2021-04-23 肖雪  图书馆

4月21日下午,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读书节“礼赞建党百年 重现红色经典”声咖秀比赛在霓裳楼圆满举行。此项活动由团委、图书馆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各系部共11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们以扣人心弦的声音、激昂饱满的情感将一幕幕红色经典影视片段搬到了活动现场。有点燃星星之火照亮革命道路的《新文化运动》《南陈北李相约建党》《辛亥革命》,有激情澎湃的《建党伟业》《建军大业》,也有讲述共产党人救国爱国光辉历程的《上甘岭》《八佰》,更有再现英雄风采事迹的《江姐》。参赛选手们以声传情,用充满激情的声音唤醒了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用富有感情的声音诠释着革命人的无畏与豪情。

红色影视配音比赛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系演绎的《江姐》电影混剪片段,凭借着充沛的感情和极富感染力的声音获得声咖秀比赛一等奖,经济管理系、纺织服装系获得二等奖,艺术传媒系、信息工程系、基础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使党的优良传统和赓续传承的革命精神入眼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比赛现场


(撰稿:肖雪;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