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2021-04-13 文晓龙  团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近日,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团委主办了“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全院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系部内部进行,选拔参赛选手参加学院决赛。本次决赛共有来自11个系部的22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正杰、鞠殿栋、秦瑜晨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恩晴、孙裕超、马稳昕、梁满仓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白鸽、杨欣、姚嘉梁、郭新沫、孙旭晴、张瀚文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纺织服装系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同时,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评选线上最佳风采奖,经过线上投票,王育梁、吴宗坤、孙裕超三位同学获线上最佳风采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继续围绕庆祝党建100周年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引导学广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比赛现场

 

(撰稿:文晓龙;审核:付海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