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放飞中国梦”第六届风筝放飞比赛活动
2021-04-09 丁延伟  机电工程系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4月7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的“青春心向党,放飞中国梦”2021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风筝放飞比赛在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参加活动,部分系部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约500人参加活动。

李保城同志讲话并宣布本届风筝放飞比赛正式开始。李保城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届风筝放飞比赛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祝贺。讲话指出,学院近年来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以本次风筝放飞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12个教学系部的66支参赛队伍参加,历时三个小时。参赛团队、选手均由各系部精心挑选,在风筝制造工艺和放飞技能方面都显现出较高水平。所有参赛风筝都融入了创意制作元素,有的参赛团队在风筝上描绘出“山科校徽”,有的团队将中国书法和国画描绘在风筝上。赛场上,选手们在操场上努力奔跑,放飞风筝的同时也是在释放着自己的梦想,各式各样风筝升上天空,相互争锋,飘扬的风筝在校园上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山科校园留下了一幅多彩篇章。

学院地处著名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风筝放飞比赛活动。本次风筝放飞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也达到了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的目的,有助于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号召广大山科学子放下键盘、走出寝室、拥抱阳光、释放青春。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撰稿:丁延伟;审核:门玉琢)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