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机械工程系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社团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7 谭亚琦  机械工程系

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我系“蒲公英志愿者服务社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操场、二餐、工业中心周边进行了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对操场、二餐、工业中心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校园环境清扫。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环境清扫、垃圾清理,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经过同学们的齐心协力,操场、二餐和工业中心均已不见落叶、塑料袋、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志愿者协会带头作用,更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境文化氛围。志愿者协会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经过学子们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活动现场

协会成员合影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召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