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新闻宣传案例入选山东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2022-11-17 陈晓娇  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院报送的《打好融媒组合拳,讲好山科故事》案例成功入选。

本次案例评选旨在展示我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工作成果,各市各高校自主申报参评案例246个,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6个案例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我院案例聚焦学院党代会“一三五十”思路举措和“双高计划”建设主题,从“‘顶’层设计,突出亮点,‘点’面推进”“聚焦主题,精作内容,打造正能量”“服务受众,发挥融媒优势,凝聚大流量”三个方面,阐述了致力于讲好山科故事的制度设计、作品创作、平台建设等典型做法,展示了学院改革创新、增值赋能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就。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闻宣传方针,通过建立学院重大新闻宣传运行机制,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一调度、精心选题,统筹推进学院宣传工作,多角度分层次打造核心内容,内外联动、精准供稿,主动对接中央媒体、省内主流媒体,策划了一批紧扣主题、视角新颖的系列报道,展示了学院办学特色,表达了师生心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宣传引导创新的相关部署要求,践行“宣传也是生产力,正能量要有大流量”的要求,建好学院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正能量宣传作品,发挥“大流量”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推动作用,努力形成更多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打造新闻宣传工作品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撰稿:陈晓娇;审核:董传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