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新闻宣传骨干专题培训
2022-03-06 陈晓娇  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

3月4日下午,学院新闻宣传骨干专题培训在南院201报告厅举办。本次培训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记者站内容总监李涛作了《融媒环境下的新闻策划与采编》专题报告。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与宣传委员,新闻通讯员、教师网络评论员,二级部门新媒体(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负责教师,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丁文利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宣传报道工作的积极性,聚焦学院立德树人、“双高计划”建设、“三教”改革等重点领域,增强新闻宣传的针对性和敏感性,提炼典型作法,宣传山科经验,讲好山科故事,凝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李涛以自己多年新闻写作实践从大融媒环境的角度出发,围绕“新闻角度”“新闻策划”“新闻采编”等方面,融入大量典型案例,结合学院具体新闻稿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分析,讲授了新闻策划及采编的要求和技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新闻宣传骨干专题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院新闻宣传骨干的新闻理论水平、新闻策划能力和新闻写作能力,推动新闻宣传队伍专业化发展,助力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记者站内容总监李涛作《融媒环境下的新闻策划与采编》专题报告






(撰稿:陈晓娇;审核:董传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