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省第二届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殊荣
2022-09-28 张通  思政课教学部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二届思政课教学比赛决赛获奖名单,我院思政课教学部吴晓雨老师获高职高专基础组一等奖、张可老师获得形势与政策组、研究生组二等奖。

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是我省贯彻落实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六大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强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全方位提高全省学校的思政课教学水平。本届比赛聚焦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全省共有228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省级决赛,大中小学11个组别共决出特等奖25名、一等奖 66名、二等奖137名。

比赛中,吴晓雨老师凭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张可老师以丰富详实的实例、严谨的逻辑推理、富有感染力的言语表达赢得在场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学院党委以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抓手,创新形成具有职业教育类型特征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积极统筹力量、大力支持办好思政课。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重大举措,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创新集体备课模式,改革思政课教学方法,以参加教师竞赛为引领,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不断增强思政育人成效。

据悉,自2014年以来,山东省教育厅共举办五届思政课教学大赛,我院思政课教师已获两届最高奖,本次大赛再创佳绩,彰显了我院思政课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337B

1589B





(撰稿:张通;审核:张海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