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践初心∙办实事∙阅美好”全民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24 马大艳  图书馆

2021年12月22日,学院“践初心∙办实事∙阅美好”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闭幕式在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出席,相关部门及各系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闭幕式上,王永智做全民读书月总结。他表示,读书月活动开展为全院师生搭建一个增进知识、升华思想、提高素质的平台,促进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有助于建设“书香校园”。他号召学生要以书修身养性、以书开启智慧、以书蓄力筑梦,要坚持读书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积攒起追梦筑梦圆梦的力量。

图书馆负责人带领师生回顾了“全民读书月”及信息素养大赛开展情况。

本届读书月以“践初心∙办实事∙阅美好”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礼赞新中国 歌唱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颂歌展”“百年薪火传,青春正当燃”——十九届六中全会读书沙龙、“好书共享,传递书香”图书捐赠、“奔跑吧,学子”搜书比赛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6项,共有5000余名师生热情高涨地参与各项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图书馆服务与教育职能,为推广全民阅读,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人文山科,书香山科,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为获奖读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发证书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马大艳;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