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组织2022年寒假送温暖活动
2022-01-07 刘梅  学生工作处

1月5日,学院组织寒假送温暖活动,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爱心棉衣”。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潍坊尚德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善阳出席活动。

李保城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积极探索资助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构建起奖贷勤补减一体的资助工作体系。学院资助工作稳步推进,共计资助学生4898人次,资助金额累计1480.11万元。同时勉励受捐助的同学树立信心,学好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人才,回报国家、学院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并向“爱心棉衣”的捐赠单位表示了感谢。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山科学子不畏艰难、永不服输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心怀感恩、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一直关注并帮助家庭困难学生的发展和成才,潍坊尚德服饰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为我院困难学子捐赠棉衣,助力学生的成长。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将积极探索精准资助途径,在国家政策及上级精神指引下,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切实做到为困难学生兜底、为困难家庭解忧。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致辞





(撰稿:刘梅;审核:王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