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2022风筝会开幕式展演服装开发设计与制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22-03-04 陈雪芹  纺织服装系

3月2日,2022风筝会开幕式展演服装开发设计与制作签约仪式在学院霓裳园霓裳服饰文化长廊成功举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桂玉、潍坊市风筝办公室主任张建伟、潍坊敏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纺织服装系主任、负责展演服装开发设计与制作的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刘桂玉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办学情况。他指出,作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和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院特别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职场化育人。他对参与此次展演服设计开发与制作的师生提出要求。2022风筝会开幕式展演服装开发设计与制作为纺织服装系学生提供了项目实践机会,对于提升专业育人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张建伟主任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指出,潍坊是举世闻名的世界风筝都,风筝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潍坊风筝制作技艺也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他对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向学院承办本项目表示感谢,并向参与此次展演服装开发与制作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双方均表示,此次协议签署,对深化学院产教融合育人模式、提升教师技术服务水平、向世界展示中国服饰文化等方面,均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合影留念

 

 

 

 

(撰稿:陈雪芹;审核:徐晓雁)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