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院2021年“全民健身”足球联赛开赛
2021-12-01 谭勇  团委

12月1日,由学院团委、基础部主办,院大学生体育联合会、SKY冠军足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民健身”足球联赛开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保城,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约500人参加开幕式。李保城致开幕辞并为比赛开球。

李保城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学院足球队在省内成绩名列前茅,连续3年获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赛高职高专组冠军,在2018-2019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总决赛中获得季军,在刚刚结束的2020-2021全国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中又一次夺得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优秀的体育教学模式和全民参与健身活动为发现发掘体育人才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他希望本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赛风赛纪,文明裁判;全体工作人员服从调度管理,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确保足球赛顺利进行。

本次足球联赛是团委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体育活动重要载体,是贯彻“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收益”目标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下一步,学院团委将坚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生活观念,营造“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运动氛围,持续激发昂扬青春风貌。

李保城副院长致辞

比赛开始





(撰稿:谭勇;审核:付海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